新品上市 | 4 X LDS Loading Buffer

新品上市
4 X LDS Loading Buffer

新品上市 | 4 X LDS Loading Buffer插图

产品介绍
本产品是一种经过改良的以酚红和考马斯亮蓝G250为指示剂,4倍浓缩的蛋白上样缓冲液。可以用于常规的SDS-PAGE蛋白样品的上样。
产品特点1.含十二烷基硫酸锂,提高还原剂活性,确保最佳条带分离效果 。
2.含有考马斯亮蓝 G250 和酚红两种示踪染料,比溴酚蓝指示更准确。
新品上市 | 4 X LDS Loading Buffer插图1
注意事项
1.为了您的安全和健康,请穿实验服并戴一次性手套和口罩操作。 
2. 4 X LDS Loading Buffer 必须完全溶解后再使用。
3. 4 X LDS Loading Buffer 中含少量DTT,有轻微刺激性气味,但不含巯乙醇。
4. 本产品仅限科研使用。
相关产品及订购信息
新品上市 | 4 X LDS Loading Buffer插图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