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品上市 | FuturePAGEᵀᴹ HP 蛋白预制胶

新品上市 | FuturePAGEᵀᴹ HP 蛋白预制胶插图

蛋白质电泳是生物学常用的实验方法之一,但在实验中我们可能会遇到这样的问题,想要检测的蛋白质分子量较小,常规的蛋白质凝胶无法分离或者分离效果不好。

ACE全新推出的FuturePAGEᵀᴹ HP蛋白预制胶是FuturePAGEᵀᴹ 家族的新成员,除了具有同系列产品的优势之外,最大的亮点是可以有效分离较小分子量的蛋白。

FuturePAGEᵀᴹ HP 蛋白预制胶 全新上市

产品介绍

◆ 本产品为聚丙烯酰胺电泳凝胶,用于蛋白质分离,单片胶为15孔,每孔最大上样量为30 μL,推荐上样量15 μL以下;

◆  采用全自动凝胶灌注技术,产品的重复性好,质量稳定。独特的凝胶缓冲配方使蛋白电泳条带更为清晰锐利,更加均匀,分辨率更高;

◆  配套缓冲液为中性缓冲液,可以提高凝胶稳定性和避免蛋白在电泳过程中的再修饰。

 凝胶选择 

新品上市 | FuturePAGEᵀᴹ HP 蛋白预制胶插图1

使用本产品时,请务必使用专用电泳缓冲液,推荐直接使用本公司配套专用电泳液:MES-SDS Running Buffer(货号:F00003Gel)。

MES-SDS Running Buffer不建议重复使用。

 注意事项 

◆  样本上样前需进行高速离心。

◆  样本上样前建议测蛋白浓度,每个上样孔蛋白总量不建议超过30 μg。

◆  样本上样前盐浓度不建议超过100 mM。

◆  样本加入Loading buffer后建议加热20 mins,确保蛋白充分变性。

◆  E.coil样本建议加入核酸酶处理。


 订购信息 

新品上市 | FuturePAGEᵀᴹ HP 蛋白预制胶插图2


MES-SDS Running Buffer

同步上市

使用FuturePAGEᵀᴹ HP 蛋白预制胶时,请务必使用专用电泳缓冲液,推荐直接使用本公司配套专用电泳液:MES-SDS Running Buffer(货号:F00003Gel)。